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07

Ethan 出世噜!

9 月 20 日 下午 3:32 pm, 爱妻 Carina 进行了开刀手术产下了'爱的结晶' 而我也正式升级做 '老豆' 了. Ethan 甫出世时重 3.2 kg, 身长 51 cm. 血型为 B 型(小插曲,请看comment).
Carina 在医院休养了3天, 于 9 月22 日和宝宝一起出院回家了. 我们的世界从此多了一位'重量级'的成员. 宝宝,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!

6 comments:

Yow Ching said...

"说到这血型还有一段小插曲"
讲leh,为什么讲到一半就停掉??

cheekong said...

呵, 想做成连结... 还没做噜 :p

Hui Sean said...

欢迎你,小宝宝!

cheekong said...

Ethan 血型的小插曲

话说医院一开始是说Ethan 是 AB 型. 我便觉得纳闷: 我的血型为O型,carina 的是AB型, Ethan 应该会是 A 或 B 型才对啊?

为了避免自己记错了血型,就做了一次验血, 证明我确实为O型. 后来医护人员才说,医院是用脐带血来验, 而脐带血有母亲的血, 所以才搞错. 最后还是从Ethan小脚跟抽了些血重验, 这才搞清楚了Ethan的血型.

虽然如此, 我还是觉得纳闷为甚么医院用脐带血来验? 姑且想信他们是为了不想小Ethan承受扎针之苦吧,哼哼!

Hui Sean said...

我可以add 你的blog 在我宝宝的blog 吗?

cheekong said...

可以啊 :>